close

[關於作業]

  今天將同學們寫給自己的信發回去。十九封信,十九顆對於未來充滿著嚮往與熱情的心,雖然有點茫然,但也期許自己能夠在這四、五年內,努力完成自己的夢想。反覆看著這些充滿著希望的話語,讓我想起自己已走過的大學生活,三年多的日子,由歡笑與後悔堆疊,在剩下來的日子,我要用什麼去填滿?這十九位學弟妹們,提醒我,該好好去充實這不到一年的時光。

  提議將這封寫給未來的信,在四/五年後真正寄到大家的手上,學弟妹們有點喜悅的反應,對我來說是一種莫大的鼓勵,讓我想要再多構思一些新奇的活動,讓大家對於這門課感到很有興趣。最後,有七封信回到我的手上,這是與七位同學的小約定,期待四/五年後,我能夠真的把信寄出;期待你們能在這些年間,完成對於自己的期望,當再次看到這封信時,真的是微笑著的。

 

 

[關於課堂]

  今天上了〈知己〉一文,老師在課堂上詢問大家何謂「醬瓿之議」,家維志豪很勇敢的發表了自己的意見,這樣勇於發言的精神很值得嘉獎!期待大家在往後的課堂上也一樣能夠表達出自己的意見,勇敢回應老師的問題喔!

  惟晴在下課後主動向老師詢問上課內容,也很棒!很高興可以看到認真好學、主動問問題的同學呢。


【入選作業〈給四年後自己的一封信〉的佳文同學,老師來頒獎囉!】

入選佳文的志豪 入選佳文的旻佑 入選佳文的惟晴 下台問大家何謂「醬瓿之議」 下課囉 中堂休息時間 中堂休息時間2 

【願意將〈給四年後自己的一封信〉交予TA,於四年後從TA手中寄出的同學,正在填寫信封喔!】

正在填寫信封 交信封囉 收回來的七個信封 收回來的七個信封2 老師頒獎中 完成批閱的作文 完成批閱的作文2 抄寫「醬瓿之議」典故的西波老師 抄寫「醬瓿之議」典故的西波老師2 勇敢發表意見的志豪 很認真的惟晴 課前準備 課前準備2 課堂中 課堂中2 課堂中3 課堂中4 課堂中5 課堂中6 課堂中7 課堂中8 老師的板書還是那麼漂亮~ 課堂中9 課堂中10 課堂中11 課堂中12 課堂中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hin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