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自我介紹

視藝B班 梁凱茵 1014229

   有一個女孩,她有滿心的感謝。

   她感謝她的父母辛苦撫育她至今,並且給予他很好的家庭環境。不僅因為父母是美術教師讓她從小就培養美學、美術的興趣,也因為父母親的教養方式民主與自律,讓女孩能成為一個開朗、有禮貌、熱心助人的孩子。

   她感謝她的朋友和老師。不管是在哪一個學習階段,都有老師的耐心教導,讓她的成績能一直保持在中上程度。而對於她所有的朋友,她更是感激,總能在她難過時支持她,在她有過失時提醒她,開心時與她分享。她甚至也從不喜歡的人身上學習到很多相處的方法,也能修正自己的缺點,因此她也感謝那些不是志同道合的人們。

   她感謝以前的班級,讓她在班上能夠擔任班長帶領大家,還有擔任學藝股長,讓她能發揮專長,不論是教室佈置、卡片設計或是海報比賽,都能為班上爭取無數個榮耀。

   最後,她要感謝在座的各位教授評審,讓她能夠在這個結合傳統書畫創作、立體雕塑、數位創作的多元科系面試,她相信自己對於藝術的熱情,能夠在各項課業中,找出自己的方向,堅持不放棄的毅力,是她未來四年在這所學校裡,給自己立定的目標。

   女孩的名字是梁凱茵,謝謝大家。

 

總評:充滿感恩、善良之心的你,讓人非常讚許;同時又能於文字中傳達出自己的優點、理念與背景,我想和樂幸福的家庭應是造就你有如此滿懷感激的心之因素吧!很棒喔!

 

------------------------------------------

我的自我介紹

視藝A班 葉禕晴 1014237

   我叫葉禕晴,我十分熱愛藝術、色彩及音樂,我對它們就像著了魔的熱愛。

   對顏色的喜愛可追溯到小的時候,從小我就在爺爺的農地長大,那裡還有一方大魚池,當不同季節到來時,便能看到大自然又悄悄的換上新衣,那景色令我至今都難以忘懷。

   我是一個熱愛嘗試與挑戰的人,在十三歲那一年,我一個人獨自前往日本學滑雪,對我來說是個極大的挑戰,在陌生的地方、陌生的語言。在滑雪的當中,我學會到不輕言放棄。所以,我相信,進入這所學校後,無論是什麼作業,任何挑戰,我都能秉持著不放棄的精神完成。

   這個科系非常注重基本功,我相信唯有在深厚的基礎下,才能創造出優秀的作品。我很期待在進入這所學校後,我能紮穩腳步,從基礎慢慢磨練,培養自己的實力。

 

總評:從小便能欣賞大自然的美、大自然的色彩,看來時序的遞嬗往往是靈感的來源!又獨自到日本學滑雪,克服旅途上的各種挑戰,這樣努力、積極的人生哲學相信是最棒的特質!

 

----------------------------------------

我的自我介紹

視藝B班 梁芷翎 1014253

   我是梁芷翎,來自於台中市區的一個小家庭,我是獨生女……嗯,其實也不太算是,曾經我也有個珍惜的弟弟,可惜多年前便離去了,然而,他留給我不少東西,例如要珍惜眼前能看見的人,因為你從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人離去了,生活卻不能因此一蹶不振,因為無論何時地球都不可能為自己的喜怒哀樂停止轉動,只有人會為了自身喜怒哀樂停止生活的流動。這便是我的優勢,比別人更能體會人生,更能仔細觀察人生的軌跡,這不就是這個科系需具備的重要條件嗎?我想你一定需要我這樣的學生的。

   因為喜愛一罐罐顏料或是一支毫不起眼的小黑碳棒製造出的大大魔法,因為想自己製造出令人驚歎的神奇魔法,所以如今我才會站在你面前。成為畫家並非我絕對的夢想和目標,但我不願錯過捨棄自己想追求的事物。我想將我所感受到的這個世界用魔法保存下來,配上我精心賦予的色彩,成就獨一無二的、我所看見的世界。我為什麼想推甄這個科系呢?因為,我想將這個世界給我的一切展現出來給世界看。

   嘿,從上面的言論你是否認為我是一個極其充滿自信、任性狂妄的人?可惜你錯了,我並不是這樣的人。我很敏感,看事情太透、脾氣反覆、容易受世界影響,在夢想面前,誰都會成為一隻狂傲、不屈於現實的獅子吧!所以現在的我,是一隻什麼都不怕的獅子!

   我的自我介紹差不多就到這裡了,也許你已吃驚地瞪著我,想著我剛才說的都是些什麼胡言亂語,但我不在乎,我會瀟灑地看你一眼,微笑著離去。開學那天見吧!

 

總評:對美、藝術很有自己的見解,很新穎。全篇文字充滿巧思,是一篇頗佳的自我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hin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