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自我介紹

 

資工A班 周晉豪 1013039

 

  我來自一個樸素的家庭,沒有奢華的生活,但也沒有窮困潦倒的窘境,所有的一切都是恰如其分,這讓我有種踏實的特性,我沒有奢侈所養成的驕縱,也沒有貧困所帶來地自怨自艾,每一步都由自己努力的走,腳踏實地的走,並不想一步登天,我想過程是有我的足跡,即使曲折也要踏完。

  資訊工程,這一直是一條我想踏完的路,也知道這路的阻礙不可言喻,但我終究想投身至此。大多數的人熱愛電腦,我當然也不例外,對於此大家的精神是一致的,那就是遊戲,但遊戲終究會玩到厭倦、麻痺,於是我一直很想了解除此之外的資訊,正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媒有好的一台電腦,又怎能有其它享受?

  那些資訊,並不只是遊戲攻略,我想了解除此之外所能做的事,寫程式或者是其一,雖然它的語言艱難又需極大的邏輯思考,但我想一試,因為我不想在現今最發達電腦中,僅會做一件事──玩遊戲,這一方面是我想深入了解與踏入的,而這些問題的解答,我想都在資訊工程裡。

  雖然我並沒有超群的程設能力,但我有顆勇於學習的心,即使艱辛我也會慢慢地走,走過這讓我充滿好奇的地方,我想要四年後的自己是已能輕鬆解題並且能夠組出一台電腦,不管是程式方面還是哪些,我都希望自己大學的四年能夠被我所想要的填滿。

 

評語:

文句優美流暢,內容積極而誠懇。若能突顯你的優勢,將更能得到青睞!

 

--------------------------------------------------------------

 

我的自我介紹

 

資工A班 曾栢林 1013071

 

 

 

  我樂觀進取,在遇到困難及挫折時可以爬起來再出發;我堅持有毅力,可以不斷嘗試直到成功為止;我適應能力強,每到新的環境可以很快進入狀況。我知道這門事業不容易,它不只需要認真努力,還得要有天份,要夠聰明且有創意,我不敢說自己在這方面很在行,但我敢說我願意去學且持之以恆的讀下去。

 

  我好想親手做出一套遊戲,這是我從第一次看見遊戲商家外播放的遊戲宣傳片時就出現的念頭。為何只需要動動幾根手指頭就可以打遍天下無敵手?就可以闖遍全世界?這是多麼的神奇且值得讓人探索下去。

 

  我好想打造一款遊戲,裡頭具有的是我無限的幻想。我可以把一個從未見過的世界放進裡頭,創立幾個我夢寐以求的人物,在現實中不可能出現的現象也可在裡頭一一呈現。那將會是屬於我的世界,而我可以將這世界分享出去。

 

  也許你會說我想的太美了,這科系不是我所想的這麼簡單。我知道,我從來沒想過進入這項領域會有多容易,我也知道我帶這著股熱情進去會有隨時被澆熄的風險,這些我都知道,我事先查過了資料,一開始的入門,所有的專業,看來都是索然無味的,而我也知道如果我可以突破這個界限,我將可以把這些看似無趣的知識幻化成那美好又新奇的事物,就像那我第一眼所見就令我迷上的遊戲,那麼的美好。

 

 

 

評語:

 

相當有吸引力、說服力的開頭,內容也明確而誠懇,文句流暢、優美,可見人格內涵之明朗。

---------------------------------------------------------

 

我的自我介紹

 

資工A班 蘇奕安 1013061

 

 

 

  教授、各位老師大家好,我是來自XX高中的蘇奕安。很高興能有這個機會到貴系進行推甄考試。我想要進入資工的原因是第一,我想知道軟體是如何運作、要如何才能設計出跑得快又穩的軟體。第二,我覺得資工努力debug的精神很符合我的人格特質,努力到底、絕不放棄。第三,現今科技業是以軟體業為優勢產業,我不知道當我畢業後還是否如此,但我相信軟體業的潛能還沒有被激發出來,需要我來當那個我車頭。

 

  我的英文和我的數學是我最拿手的科目,入學考試時也是這兩科分數最高,而且我知道大部分的書和程式都是用英文寫成,所以說這方面我應付的來。數學方面更不用說,從小到大都是名列前茅,寫程式最重的邏輯運算能力我也有,剛好我的人格特質和優勢都符合資工系所需要的能力,我想我出現在這個世界上就是為了資工系而活的吧。

 

  雖然說資工系是出了名的硬,但我覺得用這四年的努力換後面幾十年的幸福很值得,看到現今很多大學生畢業後出來找不到工作而在那邊抱怨,也不思考自己的能力是不是達到這個社會的需求,而我相信在這四年學到的東西在我往後的人生絕對是有幫助的,也知道各個系上教授都不是普通人物,也一定能從你們身上學到很多東西。我或許不是你們需要的人,但如果你們選中我,我會努力成為你們所需要的學生。

 

 

 

評語:

 

敘述有條哩,文字自信而誠懇,有許多令人眼前為之一亮的句子。試著運用一些修辭,肯定能更使你脫穎而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hin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