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房間

我的房間裝了多少東西呢?

我的房間裝了多少回憶呢?

我的房間裝了多少心情呢?

我的房間裝了多少心事呢?

各位同學趕緊來看看這一次前測-- 我的房間

幼教A班  何億亭 陳安怡 莊詠婷 

幼教B班  吳采紋  黃佩姍  宋以涵

食科A班  劉聖揚  林姿伶  丁珈均 

食科B班  蔡承叡  凃易伶  施昱圻

財金A班  湯立微 姜欣汝 廖證喬

財金B班 蔡佩汝 梁家偉 黃雅琳

 

視覺A班 戴大鈞 蔡佩樺 葉峻孝

視藝B班 梁芷翎 曹 傑 陳映彤

資工A班  李雅婷 張洛嘉 蘇家緯

資工B班  李嘉澍  簡育昕 林冠華

獸醫A班 范明琪 雷雁情 古君平

獸醫B班  廖育緯 陳志豪 張愷恬

趕快點選進去 多多閱讀這些佳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hin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